视频:霍尊蛇精造型遭调侃 确定上元宵晚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元宵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年春晚的舞台上,霍尊凭借一首《卷帘珠》获得满堂彩。近日,霍尊加盟天津卫视现代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首度尝试京剧旦角,日前,他在微博中贴出自己的变妆照片,引来网友一片热议,就连父亲火风都前来调侃:我这女儿还挺好看的。

  2月12日,霍尊再次参加《国色天香》的录制彩排,一曲京举版的《烟花易冷》,婉转悠扬的唱腔让台下的观众都不淡定了。

  从最初挑战戏曲的菜鸟到如今爱上戏曲,霍尊也觉得不可思议。不过,戏曲的身段部分还是着实难坏了他。

  马年春晚爆红后,霍尊的身价水涨船高,有传言称他的身价暴涨20倍,随之而来的演出也不断。当日,霍尊虽未回应身价传闻,不过他却表示,春晚带给自己最直观的变化就是有更多的人认识自己,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

  当天,霍尊首次确认将参加央视元宵晚会,至于演唱曲目他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