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郝云暗示春晚将和张国立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20日下午刚刚参加完央视马年春晚举行第二次联排的郝云带着一脸的疲惫,赶赴《土豆最音乐》现场录制春节特辑。而对于春晚上创作的新歌,郝云坦言是冯小刚导演的“命题作文”,虽不愿多透露,但郝云也直言《群发的不回》时长近4分30秒,堪称春晚有史以来最长的独唱,另外他一不小心说漏嘴还要和主持人合作,记者抓紧追问是和哪位主持人合作,郝云先是否认了董卿,问到是否是张国立是他笑道。

  除了《群发的不回》,由黄渤演唱的歌曲《目标》也是由郝云亲自操刀作曲,同样也是冯小刚亲自钦点。在郝云看来,《目标》这首歌特别累,不仅音域高,而且后面的速度越来越快,被问到如何看待黄渤的演唱,郝云立马赞不绝口。

  很多明星在上完春晚后身价会暴涨,对此郝云笑问一旁的经纪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