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杰确定不上央视春晚 力挺审查严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11: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马年春晚日益临近,谁上春晚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日前,著名歌手王杰将上春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而他在1993年春晚自弹自唱的《回家》视频也被网友翻出,不少网友纷纷高呼王杰快上春晚。近日,王杰作为《直通春晚》的终极评审,与冯小刚、郎朗、齐秦一同现身北京,在节目现场,王杰与马年春晚导演冯小刚频繁互动,此场景也让不少观众大胆猜想,时隔20年,王杰真的要回归春晚舞台了吗?

  春晚的审查制度向来严苛,历届春晚的节目都要经历一次次的审查,难度不亚于过五关斩六将,且耗时耗力。这不,“中国摇滚之父”崔健便因为审查制度退出春晚,令不少网友直呼可惜,在王杰看来,退出春晚不外乎是一件好事。

  春晚严苛的审查制度遭到不少诟病,不少演员也因为制度太严苛纷纷选择推出春晚的舞台,马年春晚导演冯小刚也曾呼吁放宽春晚审查制度,他认为审查太严格会让催生创作者“投机”,找最能够安全通过的东西来写,王杰对此似乎有不同的见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