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低调复出 破“封杀”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为郭德纲微博中的一首打油诗,曾在圈内引发了一场大风波,因这首诗疑似对北京电视台已故副台长有攻击之意,北京电视台出面呼吁全国300多家电视台集体封杀郭德纲。

  1月19日,天津卫视原创现代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天,身陷“封杀”传闻的郭德纲以《国色天香》主持人的身份亮相,间接粉碎“被各大电视媒体封杀”的传言。谈及“被封杀”传言,郭德纲坦言做艺人就注定要经常处在风口浪尖上,事儿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因为“被封杀”事件,备受争议的郭德纲会否亮相春晚一直为外界所关注。记者追问此事,郭德纲却频繁跟记者打太极,看来,这保密工作做的可是相当到位。

  对于接受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的主持工作,郭德纲坦言主要是弘扬民族艺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