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被曝胸肌大 为新剧婉拒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金鸡华表的双料影帝,黄晓明一直不满足于在大银幕上的大展拳脚,此次他又以出品人和主演的双重身份现身上海,为大家带来他的新剧《锦绣缘·华丽冒险》,这也吸引了无数粉丝到场为偶像助阵。

  在预告片的首播仪式现场,黄晓明也一一带上他的主创团队,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等主演也齐齐亮相,同时乔恩也剧透了这部虐恋之作的“重口味”桥段。

  而一向大大咧咧的乔恩不仅剧透,甚至还大方爆起了二爷黄晓明的料。 对于大家口中的这香喷喷的胡萝卜,黄晓明实在是有苦难言啊,为了保持身材,连影帝也只得豁出去了呢。 为了体现幸福、祥和的气氛,马年春晚将大打夫妻、情侣牌,其中Angelababy和黄晓明也获得了春晚剧组的邀请,对此,黄晓明坦言自己春节都会呆在剧组,所以已经婉拒了邀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