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贝宁化身歌手 吉他弹唱争“出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穿着白衬衫,戴上黑框眼镜,怀抱吉他,一身民谣歌手装扮,这真的是主持人撒贝宁么?对,你没有看错!他就是央视名嘴小撒,原来这是撒贝宁在为《出彩中国人》拍摄宣传片。在片中,撒贝宁一人分饰五角,过足戏瘾。除了主持人这个老本行,他分别要扮演周立波、蔡明和李连杰三位评委,以及客串台上的选手,怀抱吉他的扮相正是其中一个角色。在拍摄时,为区分角色,小撒特地准备了4条不同颜色的领带。这么一来,小撒竟然凸显出了不俗的表演功力,不信,您就看看他丰富多彩的搞怪表情秀吧。

  您会不会觉得小撒不去当演员太可惜了呢?其实早在北大读书时,撒贝宁就已经展露演艺上的天赋,身为学校戏剧社的骨干,大二那年,他曾和当时北大读大四的张泉灵合演过一部电视剧《阳光路》。他和另一评委蔡明的渊源也要追溯到那个时候,在一次话剧社排练中,演技不俗的小撒被蔡明一眼相中,当时就结下不解之缘。蔡明还曾邀请小撒一起合演春晚小品,如果不是那一年节目中途被毙,撒贝宁亮相春晚的时间还要提早个六七年。如此想来,虽然在马年春晚观众看不到撒贝宁的身影,可是经过一年《出彩中国人》的锻炼,撒贝宁或许能以表演者的身份登上2015年春晚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