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立自称张叔叔 对春晚三缄其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由两岸三地明星共同打造的贺岁微电影《把乐带回家2014》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片中主演张国立、蔡依林也是亲临现场助阵,吸引了众多 媒体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吴莫愁和艾菲还特别带来了该片的主题曲《快乐送》,一下子就引爆了全场的气氛。

  虽然是同演一部微电影,不过张国立和蔡依林却出现在不同的段落里,没有合作到的两人也是大感失望。现场,擅长搞怪的张国立则幽默调侃起了Jolin,让她以后称自己“张叔叔”,瞬间让天后也笑弯了腰。

  随着农历新年的日益临近,有关冯小刚版马年春晚的诸多看点也是在网友们的口中传得热热闹闹。其中与冯导交情颇深的张国立就被传将出演小品,甚至还揽去了主持人的大任,对此,张国立则在现场打起了“太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