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新剧遭嫌弃 谈淫照门曾想过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15: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微博])近来在内地剧接剧,谈到多年前的“床照事件”,阿娇透露曾想过自杀,但她是个负责的人,所以很快打消了念头。她还自称健忘,“冬眠”睡一觉就可以忘掉事情。

  最近就和内地演员陈楚河[微博]在横店合作拍摄剧集《迫在眉睫》,剧中有连番动作场面和开枪戏份的阿娇,还要和陈楚河扮演一对斗气冤家,陈楚河经常拿阿娇的身高开玩笑:“拍摄时唯一困难地方,是拍打戏时经常打不到她。”

  谈到多年前的“床照事件”,阿娇再度对内地传媒开腔谈感受:“那段时间很难熬,我曾经想过要离开这个世界,但很快这个念头就打消了,因为我是一个很负责的人,如果我出事的话,那我的家人怎么过,所以这个念头很快就没有了。”

  阿娇自称健忘,指自己会开大空调及出动电热毯,把自己卷在被窝中,像蛇冬眠,睡醒后就会忘记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