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晚主持延6人阵容 何炅谢娜疑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将会有大刀阔斧的改革,主持人也将大换血。虽然历年春晚主持人都要等到彩排前才会露出端倪,但今年的人员已经基本锁定,依然是延续前几年三男三女的6人阵容,而且除了主持人外,还有两位影视演员加盟。知情人士透露,主持人选瞄准了何炅、汪涵和谢娜三位,何炅和谢娜曾在央视《梦想合唱团》中担任过嘉宾主持,谢娜还曾和朱军一起主持过《艺术人生》,近日,两人又担任央视《梦想公益盛典》的嘉宾主持。

  因此,何炅和谢娜担任主持的几率要更大一些。此外,主持阵容中,还有两位是央视的主持人,人选在董卿、李思思、毕福剑和李佳明中间产生,马年春晚几次集中审看都是由董卿担任主持,她再次中标也并不让人意外,而另外三位主持人中,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李思思。而另外两位影视演员中,其中一位也很有可能是此前报道过的张国立。至于另外一位主持将由哪位影视演员担任,目前依然处于保密状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