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沈阳爱女曝光被调侃“绝对亲生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在13年刮起一阵亲子狂潮的《爸爸去哪儿》本周即将完美收官,让众人尤为不舍,但是接着这股热潮却也延伸出了其他众多亲子节目,志在“接档”“爸爸”,掀起新一轮高峰,有更多的明星即将带着宝贝们温情来袭。

  近日,小沈阳的女儿洋洋在网络上疯传爆红,因为其女儿与父母长得十分相似,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简直和爸爸小沈阳一模一样,为此也引发了网友一片热议,并调侃:“看了她(女儿)的照片,长得实在太像了,这回可以肯定是亲生的了”。新曝光的照片中,小沈阳带着妻女首次出镜,同穿亲子装参加《人生第一次》节目的录制,小沈阳全程紧紧牵着女儿的手,而老婆沈春阳也安静的陪在一旁,一家三口十分温馨有爱。

  据悉,小沈阳的女儿洋洋今年7岁,老爸老妈因经常演出拍戏不能长期陪伴在孩子身边,而此次,为了圆女儿与父母多一点在一起时间的纯真“梦想”,小沈阳夫妇放弃年底诸多工作和商演,全心陪孩子加盟了浙江卫视真人秀《人生第一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