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连杰承认因病发福 蔡明叹春晚痛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出席活动时,曾经的“功夫之王”李连杰被曝严重发福,不仅脸越来越圆润,身材更是臃肿了不少,再加上最近功夫电影作品减产,也让不少网友质疑,发胖的李连杰是否还能再拍功夫片?在24日《出彩中国人》的首场录制现场,面对这个问题,身着一袭花色中式衫的李连杰并没有回避。

  看来由于身体原因,李连杰确实不再适合在镜头里打打杀杀。不过面对这场疾病,李连杰倒是看得很开,他的一番正能量发言也是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除了赵本山,蔡明或许是春晚小品舞台上出现得最多演员之一了。连续20多年的打拼,说起这个万众期待的舞台,蔡明直言全都是痛苦的回忆,说到激动处,蔡明还有些哽咽。

  虽然都是痛苦的回忆,不过蔡明的小品依旧出现在冯小刚版马年春晚的名单上。采访时,蔡明也透露这个节目如今还在审查阶段,至于当晚的其他表演,就算是他们内部的演员也依然不知情。

  录制当天恰逢圣诞夜,一向嘴巴不饶人的周立波却换上了圣诞老人装,出场时就赚足了人气。据悉,励志真人秀《出彩中国人》将于明年1月19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届时李连杰、周立波、蔡明将作为明星观察员齐齐上阵,全新组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