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美的时光》贾乃亮演绎主题曲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11:1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由贾乃亮主演的《最美的时光》昨日12月22日在湖南卫视收官,贾乃亮演绎的宋翊赢得了观众与网友的赞赏与心疼。同时由贾乃亮演唱的该剧主题曲《愿得一人心》MV将剧中专属于宋翊的温柔与深情演绎的十分到位。

  《最美的时光》收官

  《最美的时光》根据桐华原著小说改编,由贾乃亮、钟汉良和张钧甯等主演,该剧在湖南卫视自开播以来话题性和收视率持续走高,在昨日的大结局中,苏蔓最终没有选择任何人。对于这样的结局观众遗憾感慨,特别的期待在书中宋翊与苏蔓走到一起的结局。

  贾乃亮也和所有人一样同步追剧观看,并随时在微博上和大家交流互动,在近一个多月中坚持与观众一起分享关于宋翊的点点滴滴故事,并特别感谢观众对于他出演的宋翊的喜爱与认可。

  《愿得一人心》MV首发

  在剧中贾乃亮出演的宋翊台词虽然不多,人物也没有那么夸张的张力,但却是细腻与柔情兼备,宋翊有着如水般的温柔,在他一个眼神的专注与回眸之间就有宋翊的执着与深情,同时他又有自我束缚于过去情感秘密中的愧疚与痛苦,宋翊在阳光的外表下,还有隐藏着无限的情感伤痛与内心的纠结。

  由贾乃亮特别演唱的主题曲《愿得一人心》和MV随之曝光,在他的这个宋翊版本MV中,集合了贾乃亮演绎的宋翊的所有经典镜头,篮球场上挥汗奔跑的“篮球一号”,雨夜中的深情等待告白,在纽约街头与苏蔓相拥的灿烂笑容。在这首歌中,有苏蔓十年的坚守与等待,有苏蔓对爱的奋不顾身地追求,有宋翊给予苏蔓的鼓励与前行、成长与坚强,以及勇敢去爱的力量,还有宋翊自己的过往秘密与情感伤痛。(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