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亚军抱怨常被陈小艺欺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艺、许亚军等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他们》正在北京热拍,12月19日,记者前往拍摄基地探班,监制尤小刚、导演陶玲玲携主演接受了采访。陈小艺与 许亚军此前曾两度合作,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好友,当天许亚军连连吐槽,自己总是“被欺负”的那一个,“本以为这次演了一个精英男,总算能扬眉吐气一回了,没 想到还是要上演倒追的戏码。”

  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叶子,是一名丈夫身患绝症、自己贫困交加的“女吊丝”,许亚军饰演的顾汉梁,则是一名留学归来的“精英男”,两人在剧 中上演了一出“虐恋”。陈小艺透露,这是自己出道以来演过最崩溃的角色,“一开始丈夫就得了绝症,自己又被查出患了白血病。我的角色是一个护工,但说实话 生活中我不是一个特别勤快的人,我妈比我勤快一万倍,剧中做家务这些情节我都是模仿我妈。”

  同样,许亚军也吐槽自己是史上最悲催的“精英男”,“我和陈小艺是第三次合作了,第一部剧《复婚》我们演两口子,她一直折磨我,第二个剧《唐山大地震》,我苦追了她一辈子,本以为到这个剧该轮着我欺负她了,没想到还是被她‘降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