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谈郭德纲上春晚要看民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北京电视台呼吁同行抵制郭德纲”的新闻,把这位向来口无遮拦的相声演员再次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抵制风波”爆发后,各方声音和传闻不断,因此也有消息称郭德纲有可能因此事无缘央视春晚,但据日前报道称,老郭的作品在央视马年春晚第三次节目审查中暂时安全,至于能否最终登上春晚舞台,有知情人透露:“这就要看冯小刚的意思了。”

  那掌握“生杀大权”的冯小刚到底是什么意思呢?19日,导演冯小刚携《私人订制》来到上海宣传,现场自然逃不过春晚话题。

  对于此前郭德纲可能因电视台封杀而无缘春晚的这一话题,作为总导演的冯小刚则称最主要的还是看民意所愿。“我的看法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的看法。这个其实应该媒体也应该搞个老百姓的调查,看看大家的意见。咱们好根据这个调查决定让不让他上春晚。是吧?”仍然没有明确答复的冯导,给我们继续保有悬念,让大众对于郭德纲的节目更加“翘首以盼”,而至于郭德纲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段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到真正揭晓的那一天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