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武颜丙燕拒谈《一步之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您刚刚看到的就是演员姜武,颜丙燕正在拍摄电视剧《良心缘》的拍摄现场,您看二位这互尊互助的样子,看上去还真是和谐呢,但您能想到这看似温柔的颜丙燕在拍摄间隙其实一直无止境的欺负着姜武。

  您看,跟颜丙燕相处过的男人都会把她当成哥们,这似乎也是颜丙燕至今还未结婚的原因。探班当天,正好是颜丙燕41岁的生日,但颜丙燕透露自从妈妈去世后就再也不喜欢过生日了,也不再梦幻般的期待有男人给予她惊喜。就连颜丙燕自己也说很难看到一个人一见钟情,就算有感觉不错的,处着处着就又成了好兄弟。

  姜武最近不仅在和颜丙燕拍戏,还加入了姜文的新作《一步之遥》,而前些天《一步之遥》曝光了一系列剧照,姜文、葛优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载歌载舞,神采飞扬,姜武手举“sex”的英文单词,似乎在为谁加油打气。据了解,姜文和葛优片饰演两个大冒险家,而姜武的角色始终还是个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