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神搭配森碟变村姑 网友调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风一样的女子Cindy长相清秀,继承了爸爸田亮和妈妈叶一茜的全部优点,而这样漂亮的孩子却在田亮的搭配神功下,也一秒变“村姑”了。这一幕,发生在《爸爸去哪儿》最后一个播出的东北剧集里。只见森碟身穿花色大棉袄与玫粉色棉裤,搭配红色围脖与可爱帽子,被田亮裹成了一个大包子。虽然衣服厚重,又是在雪地里,但是森碟依然不改风女本色,摔跤、奔跑不在话下。棉衣棉裤的装扮加上冻得红红的小脸蛋,十足一个小村姑,这造型被网友戏称为走在“时尚前端”。

  其实田亮为森碟的神搭配不在少数,最经典的就数第一集中的“秋裤外穿”了!不知道“女生打底裤还有长款”的老爸在大热天给女儿穿上了一条里面带毛的粉色冬裤,如此不合时宜的搭配瞬间成为一大热点。虽然此后田亮曾信誓旦旦地说:“女儿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搭配啦!”但是此次的村姑造型估计又要遭到网友的调侃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