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代枭雄》片花 孙红雷巍子对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10: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宝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代枭雄》即将于2014年1月1日登陆四大卫视。该剧首度曝光对决版片花,孙红雷、巍子两大硬汉上演终极PK。

  孙红雷回归演“枭雄”

  电视剧《一代枭雄》以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为报父仇,励精图治,用先进的思想为家乡注入新风,并在关键时刻,投奔解放军,力促风雷镇和平解放的故事。剧中,何辅堂从海归变成草莽,建过医院、开过学堂、当过土匪、最终投身革命,他的命运与家仇国恨、爱恨情仇一同跌宕起伏,既励志又传奇。

  该剧不仅汇集了孙红雷、陈数、巍子等阵容,还有惊心动魄的国仇家恨、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等剧情。已经三年没有剧作产出的孙红雷回归荧屏,出演智慧与霸气并存的乱世枭雄,着实令人期待。而在今日曝光的对决版片花中,孙红雷“大哥范”十足,与另一实力硬汉巍子首度直面PK。除了枪战、斗争场面惊心刺激,两人的明争暗斗也充满玄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