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公寓4》桃核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12:1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爱情公寓4》预告片终于曝光,也正式宣布了经过一年半的等待,《爱情公寓》系列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的一部《爱情公寓4》,即将与观众见面了。伴随预告片,官方也同时发布了确切的播出时间和平台,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主演全部回归,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八大人气主演一个都不少!

  开播1个月到计时  预告片“一弹双核”屌炸天    

  这次预告片发布可谓“一弹双核 威力无穷”,预告片分两个核桃版和桃核版两个版本,这种同步发布两款姐妹篇的方法在国内影视圈非常罕见。而更重要的是预告片展现出了一个开播信息——2014年1月17日,这也是官方第一次正式宣布了播出日期,虽然之前网上有非常多版本的传闻,但真正的时间发布以后还是在粉丝中炸开了锅。”艾玛呀,只有一个月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不少网友都表达了同样的心情。而这两款预告片初看也许差别不大,但是里面却使用了不同的片段,看来出品方是觉得《爱情公寓4》里好的东西实在太多,一个预告片已经不足以浓缩精华了啊!而离开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相信期间片方还会有后续更多内容的发布,叫粉丝们如何能按奈住无比激动的心情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