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云金欲上春晚 隔空喊话冯小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15: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在歌唱选秀类节目限制后,明年的喜剧真人秀节目呈现井喷之势。据统计有二十多档节目将接连亮相,被业内称为电视综艺节目的“喜剧元年”。昨天,浙江卫视《中国喜剧王》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英达、李立群、牛莉、曹云金悉数亮相并担纲节目导师。

  据介绍,浙江卫视将于1月10日开始,连续三个月在每周五晚上播出《中国喜剧王》,该节目要尝试表现“中国式幽默”,让那些有喜剧天赋的平凡人脱颖而出,无论是相声、小品、脱口秀还是唱歌、舞蹈、无厘头,逗笑是节目的唯一标准。节目在前期学员招募阶段就提出“颠覆100秒”的概念,学员们要在100秒的表演时间内使出浑身解数打动导师。节目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初试、导师初级考核、导师终极考核三个阶段,最终在喜剧盛典之夜诞生“2014年度中国喜剧王”。

  “会演戏比会唱歌的人少,会演喜剧的人就更少”谈到节目的难度,李立群说,“让人笑比让人哭难得多,喜剧的难在于演员对节奏、情绪的把控和组合,首先你要有个好故事,然后要用滑稽的方式表演出来,还要上升到讽刺的高度,我期待在这里看到好的作品。”牛莉的关注点则在女演员身上,“女人演喜剧难,漂亮女人演喜剧更难,所以这么多年来大家看到的喜剧演员基本都是男的,我希望在这里发现更多优秀的喜剧女演员。”英达表示,会从学员中挑选一些来参演他的情景喜剧。

  由于牛莉、曹云金和节目主持人常远都是春晚“常客”,昨天发布会现场,话题自然围绕春晚展开。被问及春晚,牛莉只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我们的节目还没审”。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开心麻花”成员常远,也被曝几天来每晚都彻夜备战春晚小品。曹云金则和记者打起太极:“每年大家都很关注春晚,但是问演员也问不出来,因为我们都有保密协议,我给大家一个建议,12月19日《私人订制》发布会上去问冯小刚(微博)导演。问问他到底我过没过,我也挺着急的。”(北京晚报记者邱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