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云金想当钉子户 称春晚审查宽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15: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昨天,英达、李立群、曹云金、牛莉作为明星导师出席《中国喜剧王》启动仪式。谈及央视马年春晚,牛莉和“开心麻花”成员常远均不愿多谈。只有曹云金透露,今年春晚审查宽松,并笑言想当“春晚钉子户”。

  导师英达、李立群、曹云金、牛莉有着不同的喜剧背景和喜剧经历。英达从喜剧学术角度来发现学员的喜剧优势;台湾舞台剧、相声及影视演员李立群凭借自身丰富的表演经验,给予选手最中肯的喜剧建议;曹云金教选手如何用“喜剧包袱”抓住观众的心;春晚常客牛莉对小品最有发言权。谈到春晚,曹云金表示还在保密阶段,并要求记者去求证春晚导演组,“《私人订制》快开发布会了,你们去问冯导我过没过。”他还笑言,“我特别想当春晚钉子户”。问到今年春晚和往年相比有何区别,曹云金坦言:“特别宽松,太宽松了。”《中国喜剧王》将于2014年1月于浙江卫视开播。(京华时报记者赵楠楠 实习记者张元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