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晟铭颖儿搂腰搭肩甜蜜异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18: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电视剧《幸福双黄线》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何晟铭[微博]、颖儿[微博]、穆婷婷[微博]、郑宜涵等出席了发布会。此前,颖儿和杨幂[微博]曾因是否怀孕一事隔空打起嘴仗,何晟铭也爆料杨幂怀了双胞胎,谈及此事,两人似乎急着与杨幂划清界限,纷纷表示对方只是“合作过的演员”、“工作伙伴”。虽然杨幂大婚在即,但何晟铭透露仍未收到婚礼请柬。

  何晟铭仍未收杨幂婚礼请柬

  “作为一个合作过的演员,如果祝她早生贵子都会被怪罪,那真的不幸福了”

  何晟铭和杨幂曾在《宫锁心玉》、《美人心计》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合作。杨幂大婚在即,何晟铭此前受访时曾主动要送一万块红包,被搭档周显欣[微博]嘲笑太少后,还积极加码并称情感是无价的。不过,打开话匣子的何晟铭有点搂不住前不但爆料杨幂会在海岛办婚礼,还笑言对方怀的是双胞胎。但值得玩味的是,这边厢何晟铭大谈“好友”杨幂,那边厢杨幂却始终未向其发出巴厘岛婚礼的邀请函。

  当日,当被问及自己的“连珠炮”会否引起杨幂不满,何晟铭显得有点不快,“结婚是一件好事,作为一个正常合作过的演员,我祝她幸福,希望她新婚快乐,早生贵子,最好是双胞胎,如果说这么幸福的话,都会被人怪罪,我觉得真的不幸福了。”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微博]大婚在即,但何晟铭直言仍未收到对方的婚礼邀约,私下里也没有联系杨幂。

  颖儿称与杨幂只是工作关系

  “我和杨幂是合作关系,她也是工作伙伴。和刘恺威合作过三部戏,熟不熟不太好讲”

  无独有偶,此前颖儿参加品牌活动时,曾无意间证实杨幂怀孕的消息,称杨幂微博公布婚讯时已知对方怀孕。不过,这边厢颖儿公开送祝福,那边厢杨幂的宣传却言辞直接,“颖儿算不上好友,就算杨幂真的怀孕了也不会通过颖儿宣布。”当日,媒体提及此事,颖儿也做出回击,“我们主要是合作关系,只是工作伙伴。”

  坊间曾有传闻,说颖儿曾在拍戏期间向刘恺威暗送秋波,杨幂知道后赶忙赴剧组灭火,坐小板凳片场坐镇监控。谈及跟刘恺威熟不熟,颖儿这样回答:“我就跟他合作过三部戏,熟不熟不太好讲,私下里我们也不会通电话不会怎么样的。”

  《幸福双黄线》开机在即

  何晟铭再演追求幸福的屌丝 颖儿变身调查记者

  在刚刚杀青的《给幸福下订单》中,何晟铭就扮演一个追求幸福的屌丝小城管。在即将开拍的《幸福双黄线》中,何晟铭继续在追求幸福的路上撒丫子狂奔,饰演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凤凰男,在“道德”和“生存”两条“双黄线”的拉扯下,追求幸福的故事。不过,何晟铭坦言,戏中的造型并不是农民工那样的打扮,自己不会以农民形象出现,而是会努力表现角色的质朴和阳光。

  颖儿则在剧中扮演一个调查记者,凡事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见义勇为勇往直前。而饰演颖儿爸爸的则是张嘉译,在当日的电话连线中,颖儿提前讨“爸爸”的欢心,“我希望您在戏里骂我,戏外别骂我呀。”

  此外,经常塑造反面人物的梁天,在剧中彻底翻了回身,饰演一个来自于农村历经坎坷的酒店经理。梁天笑言,“以前竞演坏人了,这好人怎么演我还得仔细琢磨琢磨。”(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