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人帮》蒋雯丽床戏演得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19: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女人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监制及策划,刘心刚执导,蒋雯丽、梁静、邬君梅、何冰、廖凡、李佳、张鲁一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帮》,将于12月11日在浙江卫视独播。剧中,蒋雯丽颠覆性出演风骚拜金女,与其搭档的何冰还大曝蒋雯丽拍床戏“演得欢”。此外,梁静饰演的角色也十分奇葩,情感受挫后寄情于工作,是个闷骚的性压抑者。现场梁静还拿起皮鞭大玩SM,挑逗的眼神十分魅惑。

  蒋雯丽颠覆性出演风骚女 何冰曝其床戏演得欢

  与以往端庄、知性、朴实的女性形象不同,蒋雯丽在《女人帮》里颠覆性出演一个拜金女朱莉,用她自己的话形容“很风骚”。剧中的朱莉身边男人如走马灯似的轮换,她使尽浑身解数只为成为某个多金男的正室,更搞笑的是差点和黄轩父子俩同时谈起恋爱。蒋雯丽笑言,戏中自己有三百多套衣服,每套衣服都是生活中绝对不会穿的,手腕上永远挂着一堆A货手链。蒋雯丽直言,此前从未演过这类夸张的角色,生活中的自己不像朱莉一样有进攻性,是个比较被动的人。

  剧中,何冰饰演的张特区与蒋雯丽有过一段情,他爆料两人演床戏时自己吓得一身白毛汗,而自己在那汗流浃背的,蒋雯丽却演得很欢实。何冰笑侃,自己饰演的角色好酒、胆小、抠门,“我一听,这不就是我本人吗?”

  据悉,原本剧方想找蒋雯丽演的是女一号陈青霞,一个典型的职场白富美。不过蒋雯丽自认这类角色已经能驾轻就熟,毫无挑战,于是想演特别风骚的女N号朱莉,最后陈青霞由邬君梅出演。不过,监制郑晓龙曾表示,蒋雯丽演戏气场实在太强大,最后剧组特意为其加戏一百多场,就变成了名符其实的女一号。

  梁静演闷骚性压抑女 戏里玩SM戏外甩皮鞭

  梁静在剧中的角色凯西也十分有看头,是个曾经为情所伤,后性情大变,将性欲化作工作欲的女魔头。梁静透露,凯西严重性压抑,为了“泻火”还大玩SM(性虐待)。而发布会现场,身着高衩短裙的梁静,也在几位男主演身上大展魅惑招数,更挥舞起皮鞭,对导演刘心刚风骚“施暴”,挑逗的眼神和出位的动作,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另外,李佳饰演的毕然是个有精神洁癖的中学教师,是个有点爱“装逼”的伪文艺青年。而廖凡饰演的高明,和毕然谈恋爱时从头到尾都有协议,比如约会几次、如何吃饭,都必须按照协议的规定严格行事。当日,正在美国的邬君梅也通过VCR送来祝福,她饰演的会所女老板优雅端庄,是女人中的女人,酷爱邀请几个闺蜜偎着烛光,一起品红酒。

  (陈家堃/文 夏祺/图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