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疑主持春晚 与赵本山有私人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湘在微博上晒出与赵本山的合影,还称收到了赵本山送给自己的神秘大礼,这条微博迅速引发了不少关于李湘即将主持马年春晚的猜想, 12月5日,由李湘担任制片人,李少红导演,林申、李沁等主演的电视剧《花开半夏》在京举行发布会,面对各方猜测,李湘当场否认传闻。她坦言,相比主持春晚,自己更愿意在家陪女儿。

  而对于与央视马年春晚副总导演赵本山的合影,李湘表示只是与赵本山的私人合作。至于合作内容,则闭口不谈。

  对于如果春晚剧组邀请她,她会不会带老公女儿一起去的假设,李湘笑着说那也得李少红导演同意,因为“少红是导演协会的会长,冯小刚是会员。”说起来,马年春晚从上个月冯小刚导演南下与孟非见面开始,就已经确定要多吸纳地方主持人参与到春晚。如果李湘真能主持春晚,对观众来说何尝不是乐事一件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