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无缘马年春晚舞台 只导不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赵文卓、李湘分别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透露在沈阳相会赵本山,并贴出了一张自己与赵本山的合影,引发网友猜测:“难道赵本山要带着赵文卓和李湘上春晚?”而当记者进一步求证时,一位接近春晚剧组的知情人士,他言辞肯定的表示:“对,赵本山今年不表演节目了。”问及原因,他近一步解释说:“因为他已经进入导演组了,所以只会执导节目,不会表演节目了。”

  去年,赵本山宣布自己将退出小品舞台,来年春节他不会再上任何一家电视台的春晚演小品了。时隔一年,当赵本山接下马年春晚副总导演的职位,外界猜测预备“金盆洗手”的笑星老赵,又技痒了。于是乎,赵本山跟谁搭档,马年春晚将出演什么小品,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热门话题。然而时至今日,尽管央视春晚的审查赵本山每场必到,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召集的内部会议赵本山也积极参加,然而赵本山本人则一直没有排练新小品的动向。种种迹象表明,马年春晚的副总导演赵本山,看来今年春节真不想演小品了。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尽管师傅赵本山不上春晚,但其得意门生小宋本人却给自己准备了相当精彩的小品剧本,准备在辽宁卫视的春晚上好好逗逗喜爱他的观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