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李亚鹏谢霆锋有望受邀《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来大热的《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出过半,本周即将上演全新父子档,五个萌娃跟着新爸爸带来火花四溢,必定会迎来新一轮的超高收视率,尽管大家已经被这五对星爸乖宝迷得不 可自拔,但还是要接受第一季即将收官的事实。日前,第二季的冠名费用就已经创造纪录,因此也让网友对第二季的“爸爸”们是谁选颇为关注。

123日,认证为“湖南卫视粉丝网编辑”的微博@湖南卫视芒果捞 发 布消息称:“第二季招标宣传片透露的拟邀嘉宾:陈羽凡、张嘉译、黄磊、陆毅、郑智、陈奕迅、谢霆锋、李亚鹏、张智霖、李泽楷、海选草根父子”。而在第二季 招商会的宣传视频中,也打出了“草根父子、行业精英、跨界名人、豪门后裔”的口号。这也意味着,第二季将打破第一季星爸+萌娃的组合,启用草根父子加盟。

这一豪华阵容曝光后,网友也展开热烈讨论,其中最为关心的问题有谢霆锋和李亚鹏是否真的同台、豪门阔少李泽楷是否愿意携子参加真人秀,有不少网友也呼吁全部保留第一季人选,声称“换下天天森碟黑米石头我就不看了”。由于第一季萌娃们的讨喜程度已经深入人心,让不少观众都舍不得换人,但也许有新鲜星爸的加入,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