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达新剧不怕比较 不参与马年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15: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由英达担任导演,梁天、王茜等主演的《我爱我家》姐妹篇《我们一家人》即将于11月23日登陆天津卫视。20年前,英达导演的《我爱我家》创造了国内收视率第一和重播收视率第一两项收视纪录。因此,这次拍摄姊妹篇《我们一家人》,他也备感压力。

  作为姐妹篇,《我们一家人》聚集了当年《我爱我家》中的梁天、关凌、沈畅等原班人马,也算圆了导演英达多年的梦。不过,这么多熟悉的面孔,难免会让观众将《我们一家人》与当年的《我爱我家》拿来做比较。

  除了电视剧之外,英达也曾带着他执导的小品《带着孩子结婚》登上了2003年的春晚舞台,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说起刚刚进行了二审的马年春晚,不知道英达有没有收到邀请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