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李小璐婚后合作《产科男医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10: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SMG尚世影业一场名为“聚力·领航”的年度战略发布会亮相四川电视节。当天,尚世影业一口气发布了6个题材各异的大项目。白百合领衔主演的《长大》、怀旧青春剧《女人的旗》和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6部全新力作一一和观众们见面,惊艳全场。

  其中由人气明星李小璐、贾乃亮婚后首度携手,以夫妻档联袂加盟的《产科男医生》也是备受关注。当天,贾乃亮也是特地从片场匆匆赶来。虽然是饰演一位妇产科男医生,但是生活中当奶爸的经验,让贾乃亮演起戏来也是得心应手。

  人气实力兼具的王珞丹和雷佳音则将在余淳导演的率领之下,在《爱情谍中谍》中上演一出80后小夫妻的“炼爱乌龙记”。这也是雷佳音和王珞丹的第二次合作。雷佳音爆料称在戏中即将大谈恋爱的两个人,私下却完全没交集。

  《老爸太囧》将由实力派演员范明和杨立新挑大梁,带来两个单亲老爸之间猫捉老鼠的囧人囧事。脱下明星的光环回归生活,范明坦言自己就是个普通家长。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