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父女再出发 森碟坐飞机守规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中的五个明星宝贝有着各自的性格特点,让观众对他们的喜爱也是“各有千秋”,其中田亮女儿田雨橙经历了从爱哭鬼到“女汉子”的大反转,并且越发的懂事,深受观众称赞与疼爱,而父亲田亮照顾Cindy的能力也是惊人的进步。

  11月14日,田亮通过微博晒出女儿照片,透露将坐飞机出发到节目的第五站,并夸女儿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微博称:“第五站,出发!每次搭飞机,都很认真地听安全广播、监督老爸关手机和IPAD,嗯,从小做个守纪律滴好孩子,老爸先睡会。”照片中,田雨橙戴着耳机,表情认真,应该是正在观看飞机上的安全视频和安全须知。小家伙投入的表情显得特别乖巧,萌翻了众网友,纷纷称赞“森碟好可爱”、“也想要个森碟这样的女儿”。

  在近几期的节目中,Cindy越发地表现出“女汉子”的特质,在乡村小路上奔跑如飞,双脚陷在烂泥里也毫不畏惧,看着她满脚满腿的稀泥,一旁的天天都劝她“先回家换衣服吧”,可Cindy却毫不在乎地说:“没事,晚上回家再换吧。”大气和坚强的性格让观众越来越多地看到了她的柔弱外表下的另一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