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闪亮》江铠同回避韩庚话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17: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爱闪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上午,江苏卫视[微博]女性励志情感剧《爱闪亮》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宋洋[微博]携江铠同[微博]、范逸臣、江若琳[微博]、徐正曦[微博]等主创悉数亮相。活动现场,范逸臣因为“慢热”遭到其他三位主演的集体“投诉”,更被曝与江铠同曾互看不爽。而面对关于绯闻男友韩庚[微博]的提问,江铠同强调和对方是“很好的朋友”。不过,被媒体继续追问的江铠同显得有些招架不住,最后撒娇求饶:“不要为难我嘛!”

  江铠同称韩庚是好朋友 撒娇向媒体求饶:不要为难我嘛

  虽然江铠同时而被目击与韩庚出双入对,但两人始终未正面承认过恋情,可谓相当低调。早在《爱闪亮》拍摄时,就曾有媒体目击韩庚多次来探班。不过,当有媒体问两人感情何时开花结果时,江铠同避谈韩庚,只大略谈了对于感情的态度,“我比较喜欢踏实的感觉,如果我有男朋友的话,应该会很稳定的时候,或者想结婚的时候才会告诉大家,这个东西还是要慢慢遇,我也不着急。”“那到现在还没公布,说明和韩庚目前的感情不稳定?”有媒体问,“他只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是一个很棒的艺人”,江铠同的回答让人雾里看花。“你现在找到钟意的那个人了吗”,媒体继续追问。“还在找”,江铠同不愿承认韩庚的男友身份。媒体继续追问:“你这样说不怕韩庚伤心吗?”此时的江铠同有点不知所措,然后忽闪着大眼睛,做无辜状向媒体撒娇求饶,“不要为难我嘛”。

  范逸臣“慢热”遭集体投诉 与江铠同曾互看不爽

  电视剧《爱闪亮》讲述了一个单亲妈妈甄珠(江铠同饰)的逆袭成长记,范逸臣饰演的“痴情男”张可[微博]峰,在经历了各种困难后,最终与甄珠走到一起。虽然两人在戏中饰演一对情侣,但江铠同爆料,自己和范逸臣都是“慢热”型的人,初见就感觉不好,剧已经拍摄一个月了两人还不熟,私下里也不说话,“他一下戏就在那哼唱自己的歌,也不知道唱给谁听。我们一起演感情戏,他也不主动跟我沟通,那我也就那样拍了,但着急的是导演。”不过,有一天当范逸臣在KTV一展歌喉时,江铠同为其细腻的歌声所打动,两人才慢慢熟络起来。此外,范逸臣也遭到徐正曦和江若琳的集体“投诉”,两人齐齐反应范逸臣太过“慢热”,最后两人主动过去跟范逸臣分享人生经历,聊事业,才算熟络了起来。

  剧中,江若琳在饰演一个因深爱范逸臣而不得,因此百般阻挠他与江铠同恋情的刁蛮大小姐。她笑言,自己这个角色就像一个神经病,每天要破口大骂,开始真有些不习惯,后来就“骂来张口”了。徐正曦则饰演一个痴情守护甄珠的男人,剧中与张可峰是情敌的他,自曝一见范逸臣就要出拳,暴力倾向严重。(陈家堃/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