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曝张晋婉拒《爸爸》邀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18: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星爸星妈与星二代成为圈内外热议话题。日前“星妈”蔡少芬出席某公益活动,与张晋育有两女的她自然免不了要被追问一番,她表示已在老公的推荐下看了该节目。问及张晋这位“星爸”合不合格,蔡少芬甜蜜大赞老公非常称职。

  蔡少芬爆料称,张晋也曾接到节目组的邀约,但可惜两个女儿都还太小,只好婉拒了邀请。相较不少明星父母为避免子女曝光而对媒体“严防死守”,蔡少芬对此倒是看得比较开。

  据悉,蔡少芬当天出席的是“中国因你更美丽”——第四届《泊客中国》颁奖盛典,活动以“公益”为主题,旨在表彰投身于中国热土并做出杰出贡献的外籍人士。除蔡少芬外,王姬、韩红、苏芮等演艺界明星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该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