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结婚吧》高圆圆黄海波做客(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咱们结婚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央一和湖南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剧中主演高圆圆黄海波、导演刘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聊该剧的创作故事。

  黄海波和高圆圆虽然第一次合作,但已经认识10年了,两人默契十足好感度高。黄海波打趣地说:太有好感了,好到她要把闺蜜介绍给我,我傻乎乎的也不知道,还在给人家看手相、算命,最后说姑娘,你恐怕还得等两年。为了培养默契,黄海波在这部剧开拍前每个月都会有一两次跟高圆圆通一两个小时的电话,希望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导演刘江也忍不住赞黄海波是个戏痴。开拍后每天晚上收工后的惯例,就是高圆圆脸上贴着黄瓜,黄海波顶着刚洗完的湿头发,导演穿个秋裤,三个人在一起对台词。

  黄海波和高圆圆在这部剧中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聊开了的黄海波也忍不住掏心窝子,称:高圆圆会是我这一生当中最珍贵的朋友;我也会是她一生当中非常忠诚的朋友,我将在她身后无时无刻捍卫她。并表示:谁能和圆圆好,比如我那个兄弟又廷,哥们抄着了(编者注:赚到了的意思),一切女人的优点完全具备。高圆圆也承认跟黄海波一起相处有一种特别真心的感觉,真的像兄弟一样。视频为:《咱们结婚吧》高圆圆黄海波做客(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