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何炅汪涵任马年春晚外援主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15: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距离马年春晚播出还有80多天时间,晚会总体框架已经基本确定。往年春晚陈旧的主持人阵容一直备受观众诟病,据知情人士透露,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 “新官上任三把火”,力图推陈出新。不仅节目样式要求新颖有趣,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也将“大换血”。 湖南卫视的何炅、汪涵会在马年春晚外援主持人候选名单之中。对于此事,春晚宣传组以短信回复称:“不回应,谢谢。 ”而汪涵助理则直接否认,“我们目前没有接到这个通知。 ”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也表示尚未听说这一消息,若属实,她理应知晓。

  对于老搭档何炅和汪涵是否会上春晚,近日出席活动的谢娜称:“因为春晚保密严格,还没有跟两位互通消息,但无论安排怎样,相信都会是最好的”。另据央视内部有消息称,担任春晚总策划的张国立或将担任马年春晚主持。据悉,今年不少盘踞春晚舞台的“熟脸”将纷纷被换下,目前春晚制作班底很多人撺掇能说会道的张国立亲自上阵主持,由他担任主持的概率非常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