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涛吃醋石头人气高 介意儿进演艺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14: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了》火爆荧屏后,节目中几位星二代天真可爱的表现萌翻不少观众,一时间孩子们迅速蹿红,人气甚至已经完全掩盖过了星爸们的星光。近 日,某旅游杂志盛典活动在京举行,虽然当天红毯上王丽坤、任重、陈松伶张铎夫妻、刘忻等众星云集,但媒体的焦点还是全都放在了“中国好爸爸”郭涛的身上。 此前,郭涛爱子小石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有意和老爸一样当明星。不过,以“严父”著称的郭涛依然坚持目前以学业为重。

  随着《爸爸去哪儿》火热荧屏,小石头的人气暴涨,生活和学习也逐渐发生变化,前不久有传出《爸爸去哪儿》将筹拍第二季,而林志颖已经表示还会答应参加,不过郭涛却给出不同答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