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力证自己未当小三 喊话杜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清装剧《金钗谍影》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当天,戏里正逢安以轩与蒋毅“大喜”的日子,两人更是身着喜服高调亮相,吸引不少眼球。虽然戏里安以轩即将嫁人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的情感归属又在哪里呢?

  此前,安以轩被拍到与杜淳吃饭,并搂着走出门口,亲密举止被疑已经恋爱,一时间有关两人的感情绯闻更是蜂拥而至。遥看安以轩的暧昧情史,郭品超、胡歌、李承铉等人也早已是过眼云烟,难道,安大美人真的是心系有情郎?不过可惜在采访中,安以轩却对此矢口否认。

  两人被传绯闻不久,便有杜淳与正牌女友杨璐的亲密照流传,不免让人生疑杜淳是借女友来维护自己的形象。采访中,安以轩也不忘为好兄弟杜淳证明,更对其喊话“再敢伸手试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