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与女儿嘟嘴抗议 王岳伦称要检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1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爸爸去哪儿》自从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收视率也一直遥遥领先,几位明星爸爸与宝贝们的亲密互动更是吸引了众人讨论。节目中的5位萌宝贝kimi、王诗龄、张悦轩、田雨橙、石头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对于几位宝贝在节目中的表现和有爱瞬间,网友都大呼“好有爱”“太萌了”。其中,李湘的爱女王诗龄Angela一夜之间成为人见人爱的小公主。

  在10月25日晚播出的第三期中,明星奶爸们带各家宝贝市场买菜、沙漠滑沙笑料不断。被李湘称作不食人间烟火的王岳伦,去市场买菜时终于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不谙世事,摊主开价4块之后,他张口还价4块5!这段笑料让观众回味良久。

  26日凌晨,《爸爸去哪儿》第三期节目在湖南卫视播出刚刚结束时,李湘在微博上传与宝贝王诗龄的嘟嘟嘴合照,并“怒斥”老公王岳伦在滑沙时给宝贝穿太多,把王诗龄打扮成了“棉球球”,王岳伦迅速回应表示要检讨。李湘则没放过老公买菜出糗的那一段,追加了“写检讨”的要求,“讨价还价‘四块五’的事也一起写进去哈”,李湘语气甚是可爱,逗乐了网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