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永元加盟河南卫视《成语英雄》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崔永元出走央视的消息已经传出数次,其身边好友有人证实、有人否认,而更多人选择沉默。而崔永元本人近期先后赴日本、美国调查转基因食品安全,微博只聊“转基因”,至于主持工作方面的事他并没有给关心他的观众更多的解释。但日前媒体放出准确消息,崔永元已确认加盟河南卫视,除了担任《一起读书吧》节目的选书顾问,还将与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著名文化学者钱文忠一起担任《成语英雄》节目中的嘉宾。

  根据现有消息,崔永元离职央视也并非真正的“离职”,只是他的人事关系从中央电视台调到了央视旗下的一家公司,说到底,崔永元仍旧是央视的人,他并没有真正离开体制。基于这层关系,崔永元恐怕不会多谈从老东家“离职”这件事。同时,也有人表示,“这些年央视主持人也没有太多冒出头的,所以崔永元们的离开也给了更多年轻人成长的机会,短期来说崔永元的离开似乎是对央视的损失,但从长期说这对央视是好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