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遗憾不能带魔童上《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17: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某百货商场举行开业庆典,活动虽在北京举行,但港星云集,郭富城、余文乐、张智霖和周丽淇等人相见甚欢,都笑称是老友聚会。此外法国演员《天使爱美丽》主演奥黛丽-塔图和内地女星熊乃瑾都现身捧场。当晚人气最高的要数因《冲上云霄2》在内地再度人气急升的张智霖,当他现身群访间时一度引发混乱。而由于近期某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大热,不少网友期待张智霖带帅气的魔童一起上节目。他称对此很有兴趣,不过他也坦言很遗憾暂时还去不了。不过张智霖一点不担心儿子上节目会出现问题。

  最近被踢曝恋上内地小生的周丽淇当被问到是否同男友“一起”时,周丽淇拿同来参加活动的朋友打圆场。对于近来的情感生活,周丽淇却不愿多言。

  当天郭富城还透露,以后在演艺圈没这么忙了后,有进军百货业的打算。而对于没有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男演员,他表示不会遗憾,且入围者中张家辉、梁家辉和梁朝伟等都是熟人,希望他们都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