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龙甘当妻管严 《穷追不舍》再演反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月10日,由李京执导,陈龙、杨烁、张檬、徐正曦等主演的新派谍战剧《穷追不舍》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13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黄金档两集连播。

  剧中,陈龙继《箭在弦上》之后再演反派形象,扮演反一号津口征三,是日军陆军部情报机关的高级间谍,为人更是阴郁机敏,手段狠辣。而陈龙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甚至还让家里的阿姨对他“刮目相看”。

  随着宝贝儿子“酒酒”的诞生,陈龙与妻子章龄之的感情越发稳固,两人更是在微博上大秀恩爱,频繁互动。虽然此前娱乐圈有着“秀恩爱散得快”的说法,不过陈龙似乎仍乐在其中,更是大方爆料自己就是“妻管严”,果然是上海好男人的代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