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时茂接春晚邀请 梁静茹有望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健再度透露接到冯小刚来自春晚的邀请函,但针对具体曲目,他口风很紧。另一位春晚老人朱时茂也收到了冯导的邀请,与老搭档陈佩斯能否重回央视,朱时茂选择封口。

  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在马来西亚华侨华人欢迎午宴上提及,外籍歌手梁静茹在中国广为人知,被许多歌迷误认为中国人。梁静茹当天就发微博感谢肯定,“在此谢谢国家领导人习先生的赞美与肯定,小梁会继续在演绎歌涯里多唱几首好歌给大家。”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转发并留言:“听说网友已经把梁静茹的歌单拟出来,真周到。”

  很多人猜测这是春晚剧组在“测口碑”,这一方法央视春晚剧组早前用过多次,若响应如潮则会力邀,若评价不佳则会放弃。而黄金周期间,央视春晚小品大赛落下帷幕,“开心麻花”团队成员宋阳获个人奖最高分。虽然赛后采访宋阳表示还未接到相关通知,但此前小品大赛获胜者都会受到春晚青睐。宋阳自信表示:“如果机会来了的话,我应该能把握得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