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对话杨澜忆初恋称仍相信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14:2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在访谈现场,李亚鹏看起来很淡定,甚至和现场同学互动时也有说有笑。他回忆自己的初恋,也正面回应了自己的婚变一事,称和王菲之间的爱情很简单,“这是我内心特别遗憾的地方,现在这么多人都不懂爱情了么?”

  李亚鹏告诉学生们,该学习要学习,该谈恋爱还是谈,“尤其是我说的人在每个阶段做该做的事情,我四十出头了,我一路也是这么过来的。”为此,李亚鹏举了自己一个初恋的故事,“我18岁谈恋爱,和初恋一起上了大学,考到中戏,后来我们分手了,分手的那一刻,肯定会痛苦,至少说某一种习惯被打破了。”

  据悉,此次特别节目将从9月30日起在北京卫视每晚23:00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