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伟演傻小子受伤 只说戏拒谈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13: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由王硕指导,范伟主演的两部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和《星光灿烂》同一天在北京梅地亚举行了发布会。两场发布会,同一个导演,同一个男主角分别讲述了拍戏时的苦与乐。范伟透露,在拍摄《星光灿烂》时,由于饰演一位40多岁的老光棍,心情不好时一不留神便受了个不小的外伤。

  虽然手指受伤,但却丝毫没有影响范伟宣传新戏的好心情,由于出演了《老家门口唱大戏》,因此范伟在戏中没少开嗓,这不,范伟就在现场分别用流行唱法和评剧的强调演绎了不同版本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范伟是国内著名的喜剧演员,曾与冯小刚合作过《非诚勿扰》,《天下无贼》,《集结号》等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此处用有范伟的电影图片) 不仅如此,范伟与赵本山合作的春晚小品更是让其家喻户晓,《卖拐》《买车》这两部经典的小品可以说将范伟的演艺事业推向高峰,(用小品图片)但近两年,范伟却退出了春晚的舞台,将精力主要花在电视剧的拍摄上。可就在今年,多年好友冯小刚和赵本山纷纷加盟了春晚,不知范伟今年是否会再续前缘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