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称春晚发掘新人 像老毕待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冯小刚确定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后,2014年春晚就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而冯小刚也凭借个人在圈中的强大人脉关系,邀请多位好友说服誓不再上春晚的宋丹丹再次亮相,而听闻宋丹丹也基本点头同意,不得不让大家对马年春晚的种种惊喜充满期待。

  昨日,中央电视台2014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2014年,央视将“开门办春晚”推行到了极致,首次由“外人”冯小刚担任总导演之职,此外赵本山、张国立等也在主创团队之列,注定了马年春晚将会是近年来关注度空前高的一届。推介会上,总导演冯小刚现身,介绍了马年春晚目前的筹备状况。

  推介会现场,在被问及知道执导春晚的第一反应时,冯小刚以一个字“难”概括,随后冯小刚补充,真接棒以后,“比想得还难!”他还笑称,白岩松告诉自己,春晚被骂不是新闻,春晚被夸才是新闻。现场,冯小刚还与毕福剑开起了玩笑,冲着主持人毕福剑笑言:“我知道你最关心的是有没有你主持,春晚主持应该有老毕。”随后,冯小刚又话锋一转,“春晚要努力地发掘新人,像老毕这样的旧人,待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