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宗泽《少年神探狄仁杰》精彩追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15: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时值中秋佳节,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应景推出“狄仁杰猎情计”片花,奉上一出狄仁杰追爱之战,展现了黄宗泽“不期而遇”、“假公济私”、“欲擒故纵”、“霸王硬上弓”、“肌肤之亲”五招把妹绝技。另有戚薇、孙骁骁等主演的搞笑桥段欢乐放送。

  TVB小生黄宗泽在该剧中本色出演桀骜不驯、风流倜傥的神探狄仁杰,在探案辑凶之时,他刚正不阿、锱铢必较,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江山危殆之际,他忠心不二、国士无双,是皇上的得力心腹。而与之前版本不同之处,就在于他改变了原先狄仁杰的一本正经、冷酷表情,更加真实自然、风趣幽默。在新曝光的片花中,就将狄仁杰追女必杀技来了大盘点。“不期而遇”、“假公济私”、“欲擒故纵”、“霸王硬上弓”、“肌肤之亲”五招绝技火力全开。

  在剧中,戚薇饰演的能打敢拼的李婉青临危不惧,骑马剑术样样精通。而她也有服软的时候,在狄仁杰的猛烈攻势下,回归小女子情怀,频频打翻醋坛子,笑果十足。而另一个女汉子代表孙骁骁,则是将泼妇本质透彻演绎。女扮男装、我行我素,十足大女人主义的“童公子”从开篇起就大展“河东狮吼”,窘态百出。(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