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张馨予《神雕》演李莫愁不靠李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武侠钜制《神雕侠侣》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于正编剧,陈慧珠执导,陈晓、陈妍希、张馨予、郑国霖、毛晓彤等人气演员共同出演。9月15日,剧组在横店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刚刚和李晨分手的张馨予为了避嫌并没有出现在片场。而原定李晨饰演杨康一角,网上也曝出李晨突然辞演,由陈晓顶替一人分饰两角。对此,于正称只是一场乌龙。

  自从张馨予和李晨分手的消息一传出,网友就将李晨比喻成了张馨予演艺事业的一块踏脚石,更暗指张馨予是靠着李晨的关系才拿到李莫愁这个角色。对于这样的猜测,于正也给出了正面回应。

  自从确定由有点婴儿肥的陈妍希饰演小龙女之后,网友们直呼不再爱了。而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陈妍希也是在积极努力的减肥中。

  要说陈妍希“不容易”,其实男演员郑国霖更是不容易。最近,郑国霖和相差21岁的刘晓庆演对手戏大谈“忘年虐恋”。虽然被网友们纷纷吐槽,但是郑国霖是满不在乎,力挺晓庆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