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爸爸》“他们的爱情”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16:5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小爸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成长话题大剧《小爸爸》正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浙江卫视及优酷土豆热播,日前,《小爸爸》发布的爱情特辑曝光了大胜小艾感人至深的恋情,全剧投资最大的豪华婚礼戏也被曝光。首执导筒的文章用这段生死恋示爱他心目当中的经典影片《大话西游》。扮演齐大胜的刘欢表示已到现场就被浪漫唯美的氛围感染,眼泪不自主地流下来了,小艾的扮演者徐翠翠回忆起这场戏仍会起鸡皮疙瘩,导演文章表示:“希望能给这些对爱情还怀揣着梦想、依然信仰爱情的年轻人,告诉他们其实有这样的爱情。”

  示爱“西游” 文章重金购买《一生所爱》

  从这款爱情特辑来看,这场重金打造的“胜艾婚礼”确实豪华、浪漫,如导演文章所言,是“每个少女幻想中的浪漫婚礼”。现实中没有举办过婚礼的文章把全剧投资最大的一场戏献给了这段生死恋。特辑中,小艾向病重的大胜求婚:“我等不及了齐大胜,你就是我等了五百年的英雄。你愿意踏着七彩云霞来娶我吗?”让很多人一下就想到了周星驰先生的经典影片《大话西游》。事实上,这段生死恋正是文章在《小爸爸》中对《大话西游》的公开“示爱”。

  文章去年参演的周星驰的新片《西游降魔篇》以12.4亿的票房在目前的中国内地票房排行榜中排名第三,文章、周星驰首度合作便创造了奇迹,一举为周星驰赢得了最高的个人票房,《西游降魔篇》也成了文章从影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事实上,文章与“西游”结缘已久,早在周星驰的“大话西游时代”,文章就成了西游迷,片中的经典曲目《一生所爱》也成了他的挚爱。于是,首执导筒的文章在他的处女作中想到了用这段生死恋大胆“示爱”《大话西游》,不论是“齐大胜”这个寓意“齐天大圣”的名字,还是“七彩云霞”、《一生所爱》都是他特别的设计。

  据文章透露,《小爸爸》不仅花重金购买了《一生所爱》的版权,而且请来了亚洲舞王黄景行作为婚礼现场的舞者。虽然版权价格不菲,但物有所值。在大胜小艾的恋情中,《大话西游》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用《一生所爱》作为他们恋曲再合适不过。在拍摄现场,每当音乐一响起,从演员到导演到片场所有工作人员就会立刻投入其中。

  打造生死恋 刘欢徐翠翠相信爱情

  试戏时,当扮演齐大胜的刘欢一到婚礼现场,听到《一生所爱》,看着布置得浪漫唯美的现场,眼泪就不由自主地直往下掉。“吓得”导演文章直喊:“欢子你收着点,还没实拍呢,情绪用完了怎么办。”刘欢说这场戏他每看一次都特别感动,觉得很揪心。小艾的扮演者徐翠翠现在回想起这场戏浑身仍起鸡皮疙瘩,据她回忆,婚礼现场是在室外,拍摄时正赶上北京最冷的冬天,风特别大,她穿着很薄的婚纱,整个人冷得直哆嗦,她给大胜戴戒指时哆哆嗦嗦一方面是因为激动,另一方面确实是因为太冷了。不过现在想起来,相比内心满满的感动,那种冷得发抖的感觉已经模糊了,只剩下满足。“奋不顾身的爱情献给了《小爸爸》。”徐翠翠说。刘欢也觉得“胜艾恋”让他觉得特过瘾,《小爸爸》同时满足了他的两大愿望,演一段爱得死去活来的和爱情和一段同样极致的兄弟情。

  这款爱情特辑充分展示了齐大胜新24孝男友的完美特质,只见他对女友“宝宝”不离口,“我送你”、“我错了”常挂嘴边,他的咆哮式求婚、跪地式认错让很多人看得直乐。据刘欢透露,这种看似略微夸张的表演方法其实是导演文章的主意。“小文说正常了就不好玩了,你就洒狗血的演,没关系,你可以试一下。”刘欢一演完,现场工作人员就笑翻了,播出时“笑果”更棒。在导演文章的眼中,齐大胜是升级版的刘易阳和小贝,是个绝世好男,在爱情上与刘欢本人很是接近,“我对齐大胜倾注了很多我个人的情感,因为我以前一直演得都是好男人的形象,我希望在这个戏里面我能有一个其他一个人物替我去交接这个角色。”刘欢反倒觉得自己并没有齐大胜那么完美,但待人真诚、对爱人掏心掏肺这点是相同的。在“演惯了坏人”的刘欢看来,“演惯了好男人”的导演文章对“胜艾恋”整个这条线都把握得极为准确,所以才有表演方法上的好建议以及播出后的好效果。

  据刘欢透露,拍摄《小爸爸》之前,他跟徐翠翠并不认识,徐翠翠第一次见到他时说他“长得很寒碜”。不过两人演起对手戏却很是默契,在片场经常互相照顾,拍摄婚礼戏时刘欢会用军大衣给瑟瑟发抖的徐翠翠取暖,相处128天下来,两人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有人说小艾和大胜过于理性化了,我反倒不这么觉得,爱一个人本来就是要不离不弃,信任他、支持他的梦想。我本身就是个很相信爱情的人。”徐翠翠说。导演文章表示:“希望能给这些对爱情还怀揣着梦想、依然信仰爱情的年轻人,告诉他们,其实有这样的爱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