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携《小爸爸》剧组做客(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20: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小爸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小爸爸》正在浙江等卫视热播,并且收视率一路走高。该剧由文章自导自演,讲述一个年轻爸爸和儿子之间的故事,引起网友的话题讨论和喜爱。新浪娱乐特别邀请导演兼主演文章、演员刘欢、张子萱、徐翠翠做客嘉宾聊天室,一起聊聊这部剧创作的故事。

  对于文章第一次当导演,演员们的评价都很高,觉得他是个力求完美的人,在片场要控制很多部门,有一种掌管全局的气场。但也有一紧张就咬手指的习惯。文章很紧张自己的戏,但不敢随便让朋友转发,怕人家不喜欢。戏里戏份特别重的夏天小朋友,是从970个孩子中选出来的,打孩子的戏当然都是假的,不过跟小朋友拍戏也需要技巧,文章会一直鼓励他,并且亲身示范哭戏。对有网站提前盗播,文章很苦恼,认为这是对创作者的一种伤害;他自己作为观众的时候也很讨厌被剧透。文章说这部戏已经把他这么多年积攒的东西都表达出来了,把自己掏空了,所以再做导演需要等适当的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