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是真英雄》王刚小沈阳互相仰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草根英雄传奇剧《谁是真英雄》将登陆天津、山东、湖北、辽宁四家卫视播出。9月9日下午,导演连奕名携主演王刚、小沈阳、毕畅、徐立等亮相开播发布会。剧中,小沈阳饰演的小伙计从“草莽匹夫”逆袭成了“抗战英雄”。此前一直对徒弟的表演不大满意的赵本山,此番破天荒表扬了小沈阳,称其真正敲开了表演的大门。

  小沈阳演草莽英雄 师父赵本山首肯

  《谁是真英雄》讲述了“九一八”事变之后,布行里的小伙计贾九(小沈阳饰演)耍酒疯,之后在城里四处散布“杀倭令”,使这个平时胆小怯懦、胸无大志吊儿郎当的小人物,不得不凭借自己的亲和力左右逢源,游走在各股势力之间,最后无返顾地走上了抗日之路,从“草莽匹夫”逆袭为“抗战英雄”的故事。

  虽然演员“跳戏”很费劲,小沈阳在该剧开拍的前一天还在拍时装剧,但是他只用了一天时间就进入角色。小沈阳坦言,贾九这个人物跟自己很像,所以演起来“比较自如”,尤其是里边可以毫无顾忌地讲东北土话,让自己特别过瘾。小沈阳透露,师父赵本山对自己以前的戏都不太满意,但惟独这个戏给了他首肯,认为他真正敲开了表演的大门。

  王刚演抠门老板 春晚小沈阳没接通知

  剧中,王刚饰演一个抠门老板倪进财。活动现场,王刚对小沈阳不吝溢美之词,称小沈阳的表演有很强带入感,虽然是小品演员出身,但一演起戏来就让人忘了舞台上那个搞笑犯二的小品演员。2008年王刚老来得子,他坦言自打那一年之后,自己选剧本的一大原则,就是要在北京拍戏。

  虽然离马年春晚还有五个月的时间,但总导演冯小刚带领的春晚智囊团早已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虽然师父赵本山任本届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总导演,但小沈阳透露自己“一点儿消息都没有”,按照每年的惯例自己也不会多问,“有需要的话师父肯定会通知的。”(陈家堃/文 孙慧/图 敖华琨/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