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剑情侣档欢乐 澄清盗墓笔记选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日前正在横店热拍,9月8日,该剧也是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该剧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桐、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等主演,全明星阵容也 让该剧自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探班当天拍摄的是该剧的大结局戏份,众主演也是悉数到场,其中钟欣桐与乔振宇所演绎的临死话别更是别具看点。

  虽然现场的决战气氛激烈万分,几位主演更是针锋相对,但戏外大家就显得格外轻松,互相打闹逗趣,调侃斗嘴。

  拍摄现场三对情侣档也是默契十足,戏里爱得虐心,戏外更是充满了欢乐。不过明知女搭档戏外有伴的情况下,大家还是很避嫌的,您瞧这合影,两人的距离也未免太远了点吧1252。

  最近有关电视剧版《盗墓笔记》的选角方案也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李易峰、胡歌、马天宇等榜上有名,现场,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向当事人确认此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