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丹丹提春晚发抖 与巴图戏里演母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3: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情感大剧《妈妈的花样年华》在北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之前宋丹丹、林永健及金牌导演余淳合作的《马文的战争》引起极大反响,此次“实力铁三角”再度联手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而在《妈妈的花样年华》中,宋丹丹更携儿子巴图上阵,首次在戏中饰演一对母子,发布会上巴图还亲自送上蛋糕为妈妈庆生,场面温馨。作为宋丹丹之子,巴图的演艺之路一直备受瞩目,而母子俩已有多次合作,似乎也是丹丹姐有心在为儿子铺路。

  看来巴图并不需要妈妈刻意提携,不过身型偏胖一直是他背负的吐槽点,连宋丹丹也担心儿子戏路受限。

  母子俩你来我往的劲头在戏里延续想必会别有一番精彩。虽然如今时常能在影视剧中见到宋丹丹的身影,但想必大批的观众都更希望她重返春晚舞台,不知今年有无希望?

  宋丹丹表示确有受到多次邀约,但均未答应,对于她今年会复出春晚搭档老友赵本山的传言更是一笑置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