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妈正传》孙俪走出后宫变摩登辣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辣妈正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甄嬛传》蜚声海内外后,孙俪一直是大众的焦点,很多人都希望看到甄嬛之后的孙俪是什么样子,蛰伏两年后,孙俪选择用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回归荧屏,从后宫中走出来的孙俪变身上海的摩登辣妈,令人眼前一亮。

  8月28日,由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等主演的《辣妈正传》在京举行发布会,孙俪坦言她希望暂时告别“小主”,于是拒绝了很多宫斗剧邀约,选择了《辣妈正传》这部跟她生活轨迹相关的时尚剧,在《甄嬛传》引发收视狂潮后,不知《辣妈正传》是否能成为孙俪新的代表作品?

  电视剧《辣妈正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夏冰在家庭、事业的漩涡中成长,从一个都市潮人成功转变为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全能女性的故事。在戏中饰演辣妈,对于本身已经升职母亲的孙俪来说似乎没有太大的难度,生活中孙俪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辣妈,事业顺风顺水的同时,家庭生活也非常美满。虽然孙俪一直对私人生活保持低调,但近日还是忍不住在微博温馨谈及儿子等等直呼自己名字“俪俪”。她坦言,做了妈妈之后在工作上会有一些调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